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林赛-罗翰老爸恐其带坏妹妹 找警察到住宅调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4日11:29
林赛-罗翰(左)

   周四,林赛-罗翰的爸爸迈克尔-罗翰拜访了女儿在洛杉矶的住宅,而他不是独自前往的,他带来了洛杉矶警察,目的竟然是调查他的小女儿阿莉-罗翰,16岁的阿莉现在和姐姐住在一起。

   警察检查了林赛-罗翰的房子以及找阿莉谈话后,他们决定让阿莉继续和她的姐姐住在一起。

   事后,迈克尔-罗翰接受采访时如是说:“我找警察来是考虑到阿莉的幸福,我想要确保她是不是过得好,她才16岁,她是未成年人,她不属于那里。”而洛杉矶治安部发言人Nicole Nishida说:“迈克尔-罗翰叫了西好莱坞治安部的警察,说是要看看他的小女儿是否安全,警察去到林赛-罗翰的住所,并找林赛以及阿莉谈了话,做出了阿莉还是继续和姐姐住在一起的决定。”

   显然林赛-罗翰对迈克尔-罗翰的举动非常不满,她在Twitter上更新道:“妹妹的安全就是我的安全,我的前爸爸刚才就像魔鬼一样和警察走进我的住所。他从来没有付过抚养费,他和一个小报作家结婚,他服用过量药物致使脑袋坏掉了,他现在只能勉强拼写自己的名字。他嫌对我生活的伤害还不够?感谢我的妈妈,没有她,我连自己是谁都不知道。”

   但迈克尔-罗翰却认为林赛-罗翰混乱的夜生活会对妹妹造成不良影响,他还称:“林赛需要帮助,我将不会放弃我的努力,我会保护她们姐妹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