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西风烈》香港封街拍摄 夏雨低调复工扮悍匪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4日11:20
点击进入组图

  一直在甘肃封闭拍摄的《西风烈》剧组近日转战香港,延续此前豪掷120万包机组织媒体探班的大手笔,导演高群书再度下令封街拍摄,务求尽善尽美。而自妻子袁泉产女后便维持低调的夏雨,不等女儿满月,却也现身香港拍摄片场,令人颇感意外。

  4月23日上午,夏雨现身香港新景点赤柱美利楼,扮相酷似当今当红潮人“犀利哥”,形象很是颠覆,路人仔细看了好一阵,才敢确认。更令人咂舌的是,向来在电影里以阳光形象示人的夏雨,这回手中脸带伤疤,还拎着一把枪,时常目露凶光,惹来不少行人驻足观看。不过夏雨状态丝毫不受围观群众影响,一直听从剧组调遣,做着重复的动作,在街头来来回回走位几遍,很是认真。这样的状态完全看不出平日那个有点玩闹的夏雨的影子,也跟他“奶爸”的亲切模样联系不上来。

  事关拍摄场面巨大,电影剧组甚为紧张,几经商议,最后干脆采取封楼措施,整个美利楼安保相当严格,只看到夏雨全程持枪,脸部表情相当强悍,他进楼后不多时便听到枪响,看来是在拍摄一场杀人戏份。

  过后,一行人又驱车前往湾仔街头的闹市区拍摄另一戏份。身处闹市,人声嘈杂,面对比刚刚更多群众围观的场面,夏雨显得更加谨慎和敬业。在这场戏中,夏雨需要接住从一辆疾驰的车中扔出的一包东西,小有难度。反复试了好几次,终于顺利完成。此时的夏雨已是满脸疲惫。稍作休息,又赶场前往下一拍摄地。

  截止至稿件发出,夏雨已是经过一天的舟车劳顿,接连赶场。不知这位低调复工的新晋“奶爸”收工后是不是会给自己尚未满月的女儿打个电话呢?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