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希尔顿出席慈善盛会 呼吁援助多发性硬化症病患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2010年04月24日10:55
名媛帕丽斯-希尔顿
名媛帕丽斯-希尔顿

  第17届“与多发性硬化赛跑(Race to Erase MS)”慈善盛会将于5月7日在美国洛杉矶举行,加拿大流行歌手艾薇儿-拉维尼、爵士女声娜塔莉(Natalie Cole)将进行现场义演,呼吁全球关注预防多发性硬化症。同时,出席活动的名流将身着Tommy Hilfiger时装走上T型台,呼吁嘉宾通过现场购物的方式为基金捐款,帮助受多发性硬化症困扰的妇女与儿童。

  每年的“与多发性硬化赛跑”慈善盛会都会吸引众多名人的热心参与。在今年的活动中,名媛帕丽斯-希尔顿 (Paris Hilton)、《阿凡达》主演乔-大卫-摩尔(Joel David Moore)、CW新时装剧《90210》女主角夏内-格莱姆斯(Shenae Grimes)、克里斯汀-贝尔 (Kristen Bell) 、汤姆-阿诺德、罗拉-弗琳-鲍儿 (Lara Flynn Boyle)、美女主持布鲁克-博克、谢莉-布克(Cheryl Burke)、美剧明星克里斯汀-卡瓦拉瑞等都在爱心嘉宾的名单之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