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后备计划》首映 简森-阿克斯现身支持未婚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4日10:32
男女主演
《后备计划》(Back-up Plan)首映红毯

  4月21日(周三),《邪恶力量》男主角简森-阿克斯(Jensen Ackles)现身加州维斯特伍德的Regency Village剧院,他是来为未婚妻丹内尔-哈里斯(Danneel Harris)捧场的,后者参演的新片《后备计划》(Back-up Plan)当天首映。

  该片由詹妮弗-洛佩兹、瑞克-克里斯蒂安-奥森(Eric Christian Olsen)主演,讲述,洛佩兹扮演的佐伊在经历了多次的约会后认为遇到一个合适的人要花太长时间了,而她自己又很想当上一名母亲,于是她决定实行人工受精的计划,但此时,她遇到了各方面非常适合自己的斯坦。她该如何在怀孕的同时与斯坦恋爱呢?丹内尔-哈里斯在片中扮演詹妮弗-洛佩兹的对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