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关注玉树地震 > 新闻

无线亚视直播赈灾大汇演 曾志伟郑裕玲任司仪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4日10:13
曾志伟将伙拍郑裕玲担任大汇演司仪
曾志伟将伙拍郑裕玲担任大汇演司仪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演艺界情系玉树关爱行动大汇演》将于4月26日在红馆举行,司仪暂定由曾志伟(在线看影视作品)及郑裕玲等担任,无线、亚视及有线将全程直播。

  香港八大传媒及各大演艺协会将各有5分钟演出,大会现正联络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张惠妹蔡依林大SS.H.E等台湾艺人出席,流程最快明日(4月25日)有定案。

  香港艺人也一呼百应,八和会馆主席汪明荃说:“八和会唱《凤阁恩仇未了情》,人选未定,这段时间粤剧界忙着做神功戏,不过都想出一分力。”

  而周星驰虽未能出席,但仍勉励大家:“我不在香港,去不了。义工黄福荣将会是人类的典范。”

  身在横店拍戏的大S则透过经理人说:“我们正在协调,看能否出席。”

  谢天华则说:“公司通知我要上台呼吁,或者会唱歌。”

  另外,莫少聪原定昨晨启程往西宁探访,因航班延误,昨晚才能出港,他说:“不要紧,最重要的是为灾民送上爱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