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任达华庆功吻吴君如 自曝令女儿吃醋(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4日10:10
任达华与琦琦拍拖出席品牌新店开幕
任达华与琦琦拍拖出席品牌新店开幕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出炉影帝任达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前晚(4月22日)与太太琦琦在香港出席Alfred Dunhill Hong Kong Home开幕礼,他透露庆功时与吴君如(在线看影视作品)嘴对嘴的照片见报后,女儿有些不悦。

  任达华的女儿晴佳竟问爸爸究竟喜欢谁多些,任达华说:“我听到觉得好Sweet(甜蜜),我跟女儿讲君如是我戏中的最爱,问她记不记得带过她去永利街拍戏,还跟她讲现实中琦琦才是我的最爱。”琦琦则说:“女儿还问我什么时候叫君如的女儿出来玩。她画了一本书送给爸爸做礼物,原本想在酒店搞个Poolside Party(游泳池、沙滩派对)庆祝,不过老公说不好,认为在茶餐厅搞就可以了。”送个BB给老公?“不是吧?”

  任达华表示准备送录影机给吴君如作礼物,以便她随时随地放片来看,又透露希望于罗启锐的新片中与惠英红及吴君如合作,作个大团圆。而荣升影帝后,任达华表示最重要的是导演好,片酬不是问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