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范植伟曝旧爱性事 王心凌欲告其损毁名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4日10:01
范植伟一再失言,引发网友的抵制行动(资料照片)
范植伟一再失言,引发网友的抵制行动(资料照片)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范植伟日前受访时谈及旧爱王心凌,大曝对方性事,网友签名发起拒看他的剧集《就是要香恋》;王心凌的经纪人张嘉容表示要告范植伟毁损名誉,4月26日与律师进商量后将正式提告。

  范植伟继贴上和王心凌亲密照后,再指当年她的“第一次”不是给了他,还指两人拍拖4个月时,有男生为王心凌自杀。中视制作人为此开了一次紧急会议,要求范植伟慎言,同剧演员高捷更直言,“他该为自己的失言负责。”

  而曾演范植伟母亲的于美人,也痛斥范植伟:“怎么有这么烂的人?”她气到直搥墙壁,觉得范植伟需要帮助。

  不过,最受伤害的还是王心凌,她知道后即时大哭,经理人张嘉容见状即暂停她所有工作,并决定对范植伟提出控告,指他毁坏了王心凌的名誉。

  范植伟的言行则引发网友挞伐,连他主演的中视新偶像剧《就是要香恋》也扫到台风尾,网友表示要发动拒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