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3D频道 > 相关新闻

《史莱克4》揭幕翠贝卡电影节 型男美女助阵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7月01日14:20
为《怪物史莱克4》献声的型男美女汇聚一堂
为《怪物史莱克4》献声的型男美女汇聚一堂

  时光网讯 当地时间4月21日,由迈克·米歇尔执导、麦克·梅尔斯、艾迪·墨菲、卡梅隆·迪亚茨和安东尼奥·班德拉斯配音的3D动画大片《怪物史莱克4》作为翠贝卡电影节开幕夜影片在纽约举行了首映式,影片的世界首映式也同时在这一天举行。

  当晚以一袭黑色套装现身的卡梅隆·迪亚茨,红唇金发最为抢镜,而安东尼奥·班德拉斯和艾迪·墨菲、麦克·梅尔斯等诸位绅士甘当绿叶相伴左右。此外,除了影片主创悉数出席外,梦工厂动画制作公司的CEO杰弗瑞·卡森伯格(Jeffrey Katzenberg),以及翠贝卡电影节的两位创始人——电影制片人简·罗森泰和好莱坞著名演员罗伯特·德尼罗也亲自到场助阵,为本届电影节及本片大造声势。

  《怪物史莱克4》作为该系列的最后一部,将以全新的3D面貌亮相,而故事上则延续上集的结尾,在拯救公主、稳定住了Far far away王国、有了“小史莱克”后,史莱克成了一个居家好男人。但随着时间的飞逝,史莱克开始怀恋自己的本性“怪物”的一面,他又开始向往那些真正怪物过的生活……本片将于5月21日正式登陆北美,同时在普通3D和IMAX 3D银幕上献映。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