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严宽为《水浒》吃素 燕青篇扩大近全剧50%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3日19:17
严宽饰演的燕青篇幅扩大近全剧50%
严宽饰演的燕青篇幅扩大近全剧50%

严宽武戏几乎全部亲自上阵完成
严宽武戏几乎全部亲自上阵完成

严宽在剧中有大量武打戏份
严宽在剧中有大量武打戏份

  新版《水浒》自去年开拍至今,已历时将近6个月,日前《水浒》剧组已陆续全部进驻东平水浒城,继续最后两个月的拍摄。近日,拍摄一场浪子燕青和卢俊义大打出手的戏份,燕青的扮演者严宽(Kevin)不费吹灰实力便完成几个高难度动作,让在场的工作人员钦佩不已。

  剧中浪子燕青将作为后30回中的重要人物出现,为了将这个富有传奇色彩的完美人物表现得更加丰满,此次新版《水浒》将燕青的篇幅扩大到将近全剧的50%,远超过之前的老版《水浒传》,足以见证“浪子燕青”这个人物在新版《水浒》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严宽(Kevin)饰演的浪子燕青在《水浒传》中是个堪称完美的人物,不但相貌英俊、武功高强,更是一个多才多艺、外交手腕不凡的才子,在新《水浒》中,燕青有大量武打戏份,为了塑造完美燕青,严宽吃了不少苦头,从去年开始拜师苦练摔跤,为了保持身材和状态,每天的饮食都按照专家的建议减少糖分和脂肪的摄取,为此平日很爱吃的他,基本上了成了“素食动物”。除此之外,每天清晨雷打不动的晨跑也成为他的必修课。在拍摄现场,严宽(Kevin)的武戏几乎全部亲自上阵完成,几个月来坚持不懈的苦练颇具成效,在拍摄一场浪子燕青和卢俊义大打出手的戏份时,严宽不费吹灰实力便完成几个高难度动作,让在场的工作人员钦佩不已。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