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赵柯倡导低碳 现身8℃北京旋绿演唱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3日18:34
赵柯倡导低碳环保
赵柯倡导低碳环保

赵柯走红地毯
赵柯走红地毯

  近年来,低碳环保早已成为社会共识,热势不减。作为低碳环保的大力支持者,新版《三国》中的“小乔”赵柯一直身体力行,肩负着明星对于行业和社会的责任,近日更是积极响应明星低碳环保的号召,于4月22日晚积极参与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亲自操刀的“8℃?北京旋绿——2010世贸天阶低碳之春明星演唱会”,全力倡导环保低碳生活方式,以实际行动引领人们树立全新的绿色环保理念。

  据悉,该活动于4月22日晚在北京世贸天阶广场巨型“天幕”之下举行,由世贸天阶和贯辰传媒联合主办,冯小刚亲自操刀导演,陈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张国立(在线看影视作品)徐帆邓婕、赵柯、黄晓明苗圃羽泉张靓颖、阿杜、田亮、莫慧兰等娱乐界、体育界明星倾情助阵,身体力行地倡导“低碳环保”。

  当天,赵柯抽身新版《三国》宣传,马不停蹄的赶赴“北京旋绿演唱会”,倡导低碳环保。作为演唱会特邀嘉宾,赵柯与歌手李建一同骑自行车亮相,并在绿色环保背景板上写下自己的环保宣言:“生命源于自然,健康来自环保”,表达了自己对于人和自然、城市和生态相互尊重、和谐共存的美好愿景。

  演唱会开始后,赵柯又与田亮、莫慧兰一同上台发表环保宣言,据主持人孟广美介绍,赵柯除了演员之外,原来也是国家艺术体操的一级运动员,对于春季的低碳环保行动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赵柯谈到大家不要总闷在家里(费电),要多走进大自然运动运动,如散步、骑车、慢跑、放风筝等都是实用的春季运动。她对于环保更接近大自然、低碳走进千万家的美好明天充满期许。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