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尹铸胜从舞台到荧屏 演技精湛赞誉不绝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3日17:59
尹铸胜
尹铸胜演技精湛赞誉不绝

尹铸胜
尹铸胜

  由尹铸胜和梅婷(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全新明星版话剧《我爱桃花》正在全国各地进行巡演,目前已经结束了在北京,上海,深圳等地的演出,每地演出结束都获得不错的赞誉。

  尹铸胜能够参演《我爱桃花》,给梅婷和何念很大的惊喜。尹铸胜在话剧界早已名声大噪,1997年他就凭借话剧《商鞅》囊括了话剧界大大小小的奖项,并被媒体誉为“话剧教父”。梅婷称在排练过程中,尹铸胜教给她很多方法和手段。

  尹铸胜在舞台上魅力无穷,不过其在电视剧场的成绩也很斐然。近期在央视一套热播的电视剧《雪域天路》尹铸胜扮演了一家三代人:“爷爷、父亲、儿子”,一个角色一种性格,尹铸胜把每个人物都诠释的淋漓尽致,而在北京台播出的年代战争电视剧《尖刀》里,尹铸胜则扮演了一个身份复杂的革命军人,深入虎穴,临危受命,英勇作战,尹铸胜把这个人物完美的展现在观众面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