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骆驼祥子》登陆首都剧场 于震称自己“很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3日17:48
于震写真
于震写真

    今日,北京人艺的经典大戏《骆驼祥子》将正式登陆首都剧场,拉开为期15场的复演序幕。本次担纲主演祥子一角的是荧屏上人气急升的硬派男人于震,虎妞的扮演者则有人艺近来发展势头不错的郭奕君出任。

  于震获剧组特批假期

  于震从2009年10月开始就一直辗转内蒙、北京、河北、山西等地拍摄新剧《大盛魁》,不过早在半年前人艺的知名导演顾威老先生就通知于震回来参演《骆驼祥子》。得到消息后的于震则马上向剧组提出请假20天,好在剧组也非常支持于震对话剧的热爱,克服困难批准了于震的请假,让其没有后顾之忧回京筹备复演。

  荧屏硬汉笑称自己很轴

  出身人艺的于震在被媒体问到常年奋战在剧组,回来演话剧在表演上会不会有一定的困难。于震则表示自己其实都是用笨方法在演,舞台剧的表演是即使这段没有你的台词,那么你也得全心投入到角色中去,因为台下的观众随时都能看到你言谈举止。而电视剧的话,有的演员觉得镜头里暂时没他,他就可以去休息或者不好好演。自己就经常因为这事跟人发生冲突,算是比较轴吧。

  于震再获顾威导演认可

  由于有2007年、2008年两次成功出演祥子的经验,于震此次也是再获导演顾威的认可邀其回来出演该剧。对于于震的表现,导演顾威回答显得很中肯:第一天彩排时于震的台词还不熟悉,不过他的表演比较稳定,并且能主动做一些细节上的弥补。第二天的台词就好多了,看得出晚上回去下过大功夫。

  据悉,本次复演将持续15场,而且会横跨五一假期。喜欢话剧和于震表演的朋友可以走进首都剧场,细细品味人艺《骆驼祥子》这道经典文化大餐。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