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包小松做评委妙语连珠 沈黎晖看重选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3日17:47
包小松做评委妙语连珠

沈黎晖
沈黎晖看重选秀

  选秀比赛看的不仅仅是选手的个性和表现,也不仅仅是导演们精心策划的赛制和泪点,有水准的评委也是选秀节目吸引眼球的一大看点。

  作为花儿朵朵沈阳唱区晋级赛的评委,铁面判官包小松应该说是对选手最为熟悉的一位考官,因为从预选赛开始,100强的诞生都是经过了他的法眼。所以第一场50进10 的比赛很多选手在舞台上看到包老师时,有人倒吸凉气,也有人开始放松心情。而作为专业音乐人的包小松虽然在演唱技巧,歌曲选择上坚持一贯的苛责要求,但是在评语上也冷不丁的玩起了幽默。比如第五组的喻文在第二轮表现中因为临时换歌,导致发挥失常,走音不断;包小松点评时说道:也许是这个选手今天出门的时候忘记了带钥匙,所以一直找不到key,不过没关系,比赛完了之后可以找顺子老师帮忙,因为顺子老师最拿手的就是带你《回家》。此语一出,现场笑声不断,氛围顿时从紧张变得轻松。

  而作为临时顶替档期出现问题的黑楠出现在沈阳唱区晋级赛评委席上的沈黎晖则偶尔和包小柏意见相左,但几次交锋下来,两人并未出现很多人期待看到的因为音乐理念不同所发生的争论。也许是去年的“他留我走”门,让二人都有所忌讳,又或者是还没有哪一个选手个性到能够使得这样的场面发生。不过在赛前的采访中,沈黎晖表示如今的华语歌坛,唱片公司都不知道干什么去了,这几年大部分优秀和被市场接受的歌手几乎都出自选秀舞台。所以现如今的选秀舞台不仅仅是一个电视节目那么简单,它还承担了为华语乐坛输送人才的重任。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