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黄志忠《远征军》现军人风范 投笔从戎保家卫国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3日17:42
《中国远征军》黄志忠剧照
《中国远征军》黄志忠剧照

  由中央电视台和云南电视台联合出品的四十集电视连续剧《中国远征军》,正在云南紧张地拍摄中,本剧主要体现了抗日战争期间,美英中三国联合起来共同对抗日军。中国政府先后派出40万远征军援助缅甸,而这支被称为“钢铁之旅”的军队,在缅甸的艰苦作战中,大约有20万人永远地留在了那里。剧中黄志忠扮演的男一号“韩绍功”是远征军中一名上尉军官,他的身上集结了历史上众多英雄们的事迹。

  剧中韩绍功出身于教育世家,但为了国家,投笔从戎,成为一名远征军奔赴缅甸保家卫国.黄志忠表示,剧中韩绍功虽然是文人出身,但作战能力非常强,又拥有深厚的文化功底,善于动脑,为人正直、善良,正义感、责任心极强,是一个非常优秀的人才。虽然之前自己饰演了多部战争戏,但每个角色基本上都不重复,而且去年的六部戏战争场面都非常少,x只有《中国远征军》几乎全部都是战争戏。黄志忠表示,对韩绍功的表演自己很下功夫,力图超越之前口碑极佳的《人间正道是沧桑》里的杨立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