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黄晓明带病上阵宣传《叶问2》 后台勤练武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3日17:10
黄晓明甄子丹师徒情谊
黄晓明甄子丹师徒情谊
黄晓明后台练拳
黄晓明后台练拳

    近几日黄晓明忙于《赵氏孤儿》、《唐伯虎点秋香二》拍摄,又抽空为自己即将上档的新片《叶问二》各地宣传造势,稍有空档就大还“广告债”,拼命三郎的个性被工作人员称为“超人”。但“超人”也有扛不住的时候,昨日零晨入院打点滴,但仍带病宣传新作《叶问2》,在后台敬业的练习咏春木人桩。

  零晨打点滴带病工作

  昨日从微博了解到,黄晓明零晨三四点钟一身“忍者”造型在医院输点滴,而零晨六点半便开始广告拍摄,下午则带病赶往《叶问二》首映发布会及庆典,其后又去参加冯小刚执导的环保演唱会大唱热歌辣舞,出钱出力相当的敬业;而在结束了晚会近晚上十一点左右,又返回广告摄影棚继续进行广告拍摄直至零晨三点,之后去医院打点滴,再进行广告的拍摄。密集的行程,让粉丝在网络上为偶像心疼,更有人开玩笑说“应该直接把他敲昏,绑回去休息。”有的粉丝则直接煲好汤和稀饭,带来偶像喜欢吃的水果在活动现场外守候。

  后台苦练咏春木人桩

  在《叶问》第一部里,木人桩给人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昨天在《叶问2》的首映庆典上黄晓明大谈自己的功夫梦,并秀上了一段咏春木人桩的功夫。虽然带病宣传该剧,采访做足近三个小时,但黄晓明在后台一有时间就拿出录在手机里的打木人桩的视频温习,并不时拉着剧中的“师傅”甄子丹和“师弟”释小龙请教、学习,非常的敬业。而当晚他以一曲《你在我心上》登台,又是一段精彩的木人桩表演,一文一武展现全能艺人风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