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华语电视

殷桃版《杨贵妃》开播 上演唐代佳人情爱传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3日15:38
殷桃“媚而不俗”
殷桃“媚而不俗”

    由殷桃领衔主演的秘史大戏《杨贵妃秘史》将于4月27日登陆湖南卫视,正式开播。“年度视后”殷桃以精湛演技塑造了全新的“杨贵妃”形象,携手黄秋生倾情演绎唐代佳人的情爱传奇。

  杨贵妃与唐玄宗的爱情传奇早已是家喻户晓,耳熟能详。《杨贵妃秘史》则是以民间流传的野史为蓝本,本着“大史不虚,小事不拘”的原则,弱化史实而加重了感情戏,突出“人不死情不灭”的戏剧主题。“年度视后”殷桃扮演的杨贵妃从平民女子一步步走上贵妃之路,和寿王、李白、唐玄宗等男子均有着复杂的感情纠葛,唐代佳人的情爱传奇也将是本剧的最大看点。

  “杨贵妃”殷桃一向在荧屏上大多塑造英姿飒爽的女兵形象,此次转型出演四大美女杨玉环,受到了不少观众质疑。但随着《杨贵妃秘史》的剧照、片花的公布,观众们发现殷桃版杨贵妃衣着华丽,笑容甜美妩媚,“媚而不俗”,一颦一笑皆有贵妃风采。殷桃以精湛演技塑造了全新的“杨贵妃”形象,用演艺实力打破了众多观众的质疑。相信随着《杨贵妃秘史》的热播,殷桃版杨贵妃将得到更多观众的喜爱,成为荧屏上最经典的一版杨贵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