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华语电视

牛莉携手侯凯 《搞笑一家人》掀起喜剧风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3日15:34
《搞笑一家人》剧照
《搞笑一家人》剧照

    近日,由高亚麟执导的80集中国版情景剧《搞笑一家人》正于北京热拍。据悉,该剧撷取了当代北京现代化社区中一个中国式家庭轻松搞笑的生活故事。高亚麟、牛莉以及艺百合旗下“韩味”十足的青年演员侯凯在剧中担当主演。

  据悉,演员侯凯一直都是青春类电视与电影的代言人,在校期间便被欧洲著名戏剧导演丹尼斯选中出演莎剧男主角,随后代表中国赴欧洲演出,颇受赞誉。之后又被古榕导演选中拍摄曾入选06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式电影《最后一次爱你》。特别是去年,侯凯与金马影后恬妞、孙兴共同主演了中国首部职场励志大剧《时尚王国》,可谓影视圈上升幅度最快的新生代小生。采访中,侯凯向记者透露,年前因为受伤而错过了两部电影的拍摄,好在伤势恢复较快,才能顺利的加盟《搞笑一家人》。

  据侯凯介绍,他此次在《搞笑一家人》中饰演一位体育老师,是典型的“气管炎”,虽然有时候会被生活中的繁琐小事弄得不知所措,但始终能以一个积极的态度来面对。另外,记者了解到,牛莉此次在剧中饰演一位私立医院的院长,是个十足的女强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