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小春想当爸爸抱怨没空造人:养老婆是天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3日13:58
陈小春想当爸爸

  中新网4月23日电 陈小春(在线看影视作品)日前出席活动,他表示自己很想当爸爸,但是工作太忙没空造人。对于老婆应采儿(在线看影视作品)也忙于拍戏,陈小春表示很希望能养太太,但是对方不一定同意。

  香港“大公报”消息,新婚不久的陈小春表示婚姻生活不错,只是太太应采儿去了内地拍剧,好在他也将往无锡拍摄剧集《碧波仙子》,两地相隔只是两小时车程,他表示没有片拍时可以相约见面。应采儿曾露口风表示有意造人,他坦言很想当父亲,希望七月完成手上的工作后,就休息一下。问到他会否赶快生虎BB?陈小春却一脸认真地说:“我不想生七星仔,十二生肖都没所谓,最重要是孩子健康。”那太太有小朋友后会否由他肩负养家责任?陈小春说:“当然是我养她,难道要我咬拖鞋吗?”他表示会否退出要视乎太太意愿,但养太太是男人天职,是他自幼接受的观念,他不会接受对方养他。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