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刘进再导反特剧 柳云龙惨遭张嘉译“暗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3日13:53
柳云龙“提审”张嘉译.
柳云龙“提审”张嘉译.

柳云龙与张嘉译“玩心理游戏
柳云龙与张嘉译“玩心理游戏

  曾指导过热播谍战大戏《秘密列车》的导演刘进,近日又添新作《告密者》。本剧大腕云集,由主演过《暗算》、《血色迷雾》等多部谍战大戏的柳云龙和凭借《蜗居》等剧红遍大江南北的张嘉译担纲主演,刘孜、孟广美等实力派美女明星倾情加盟,全明星阵容共同上演一场扣人心弦的“谍海恩仇录”。

  导演刘进与刘惠宁、张嘉译、阿甘、郭涛、苗圃等同属“影视陕军”,近年来在国内影视界十分活跃。更有媒体赞誉,刘进和刘惠宁是“影视陕军”中炙手可热的电视剧“双雄”。刘进在反特题材上经验老道,很善于设计扣人心弦、叙事流畅的戏剧性情节。由他导演的处女作《秘密列车》在北京台一经播出,就在北京地区创下了上半年收视第一的佳绩。

张嘉译演技高超
张嘉译演技高超

  在新剧《告密者》中,导演刘进突破以往谍战剧套路,设置了复杂的故事脉络和人物关系,不仅有一警一匪的对峙与较量,更有多条线索环环紧扣,多宗命案层层揭秘。剧中不仅蕴含大量了引人入胜的推理情节、科学知识以及悬疑故事,还忠实地还原了原著小说中的犯罪现场。

  导演刘进还在剧中特别安排了柳云龙与张嘉译的多场对手戏,将两个人物性格中或软弱或邪恶的一面充分挖掘。相信有柳云龙和张嘉译着两位实力派影视巨匠的鼎力支持,《告密者》定会再掀谍战收视热潮。

  此次《告密者》导演刘进请来柳云龙、张嘉译担纲主演,剧中张嘉译所饰演的“杜盛奎”将与柳云龙饰演的“龙飞”有多场心理对决的戏份,两人将在重重悬念中相互心理折磨,柳云龙也多次惨遭对方“暗算”,最终谁将赢得这场“心理决斗”?令剧迷拭目以待。而有了柳云龙和张嘉译两位实力战将的鼎力支持,《告密者》定会再掀谍战收视热潮。另据悉,本剧由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中国广播电影电视节目交易中心和美锦影视文化公司联合摄制出品,目前在横店紧张拍摄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