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KAT-TUN田中圣花心与女友分手 频繁出没夜店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4月23日13:21
田中圣
田中圣

  搜狐娱乐讯 去年11月,被八卦周刊《FRIDAY》拍到与模特高松绘里奈一起前往夏威夷旅行的KAT-TUN成员田中圣近日再曝花心本性,虽然还未与女友分手,却频繁出没夜店,四处“猎艳”。

  从出道以来,田中圣就绯闻无数,原本以为这次高松绘里奈会稳坐上“正牌女友”的位置,不料田中还是按耐不住其风流脾气,在夜店游说其他漂亮女生,而且还努力为自己正名:“虽然被《FRIDAY》拍到我们的照片,我也的确当她(高松)是女友(打算专一地和其长期交往下去,不过她并不怎么放我在心上”。据知情人透露,颇懂“恋战规则”的田中每次都会以“是女生先主动提出分手的”为借口,塑造自己情场浪子的形象博同情“这招是百试百灵验”。

  过去被贴上“田中圣女友”标签的女星就有阿比留优、藤井RINA、小泽玛利亚等人。这次KT的另一名成员赤西仁不参加组合的亚洲巡演,选择到美国举行SOLO表演——很有可能是其退出团体的征兆,而如果赤西仁离开的话,田中无疑最受瞩目,成为填补赤西位置的人选——与龟梨和也一起组合KT的新两大王牌。面对田中圣不断流出的香艳绯闻,杰尼斯的相关宣传人员是时候采取“相关措施”的时候了,毕竟从歌迷的角度说,比起留连夜店的新闻,更希望看到的是他在工作上的努力。(舍人/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