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明星时尚周报 > 明星时尚周报第40期 > 明星时尚周报第40期图集

明星时尚周报:金像红毯男星着装拾遗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光试/文
2010年04月23日12:07

  每到颁奖礼,大众对于红毯的关注程度往往超越了奖项本身。媒体又仅热衷于讨论女明星的着装打扮,一向在电影中占据主导地位的男星们反而沦为陪衬。长此以往,出席颁奖礼的男明星一般都会选择保守谨慎的西装三件套,有风度有态度不出位,这样才能让陪伴在侧费劲心思打扮的夫人或者女友更加吸引眼球。在本届金像奖的红毯上,虽然大部分男星都以西装造型出现,但却不乏爱美又肯动心思之人。

  谢霆锋 橘红色西装抢尽眼球

谢霆锋、李宇春走上“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礼”红地毯
谢霆锋、李宇春走上“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礼”红地毯

  在一众黑色礼服走红毯的男明星中,谢霆锋从头到脚一身红,确实非常强眼。Bottega Veneta 2010春夏橘红色西装套装,领口带垂坠领巾的设计非常特别,当天谢霆锋也被评为男星中的最佳着装。但从头武装到脚的一身橘红,全套照搬秀场模特的搭配,确实也没什么创意可言。并且霆锋当天还戴了一副相当突兀墨镜走红毯,如果把墨镜拿掉,整体效果会更好。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