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安吉丽娜-朱莉呼吁国际社会关注索马里民众安危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2010年04月23日12:06
安吉丽娜-朱莉
安吉丽娜-朱莉

  搜狐娱乐讯 近日,联合国难民署亲善大使安吉丽娜-朱莉呼吁国际社会关注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的动荡局势,并向那里数千名流离失所的民众提供人道援助。

  “战争对人民生命的无视与不尊重让我感到困扰,索马里展开的巷战给摩加迪沙造成了难以置信的伤害和巨大的痛苦。成千上万的人都在逃离摩加迪沙,但仍然有些人无法离开这个城市。我为他们的生活感到担忧。”朱莉表示。目前,持续的战争和动荡的局势已经使援助机构进驻索马里进行援助变得极其困难。朱莉呼吁战争各方不要将平民居所作为袭击目标。

  索马里是当今世界上人道主义危机最严重的国家之一,有一半的人口都迫切需要人道主义援助。有超过140万的索马里民众在国内流离失所。据联合国估计,自年初以来索马里已经有超过17万民众被迫离开自己的家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