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保剑锋入选明星公益楷模 亲身倡导“日行一善”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3日12:01
保剑锋(资料图片)
保剑锋(资料图片)

    日前,某公益组织公布了最新的慈善排行榜,当红一线男星保剑锋以极高的票数入选明星公益楷模,对此,保剑锋表示“其实平时做这些事情没有想过太多,只是心里想做,所以就做了,不过还是很开心大家对他的肯定和关注”,另外,他倡议大家能将公益慈善做到每天的日常生活中,而非灾难来临时才去做,这才是公益的真正目的。

  形象阳光健康的保剑锋一直是公益活动备受青睐的男星,2005年参加“万家灯火、情暖寒窗”慈善义演,2006年参加“闪电星感动”明星慈善帮困活动,2007年担纲利乐中国环保公益活动形象代言人,2008年四川地震发生后,参加明星羽毛球队举办的“心心相连”赈灾义演,同年湖南发生雪灾,参加湖南卫视发起救助雪灾的捐款活动等等,同时作为中国公益羽毛球队的一员,保剑锋表示希望每个公益组织都能真正的做一些事情,去解决一些社会问题,为国内公益事业的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量。而自己也将不遗余力的奉献自己的力量。

  而对于今年发生的玉树地震和西南旱灾,保剑锋一直默默的做着自己该做的事情,但一想低调的保剑锋并不想对外多说,他认为做慈善、做公益,这些都是每一个人应该做的事情,并没有必要多说什么,另外就近几年不断出现赈灾热,为物资运输中带来了重大的交通压力,保剑锋提议大家能将公益做到每天的日常生活中,而非灾难出现时才去做,能做到“日行一善”公益才真正的具有意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