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特工绍特》新剧照 “剑齿虎”携手朱莉(图)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4月23日11:58
“剑齿虎”携手朱莉
“剑齿虎”携手朱莉

金发朱莉使用重武器
金发朱莉使用重武器

黑发朱莉小心谨慎
黑发朱莉小心谨慎

  时光网讯 由澳大利亚导演菲利普·诺伊斯执导、安吉丽娜·朱莉和“剑齿虎”列维·施瑞博尔主演的动作惊悚片《特工绍特》日前曝光一批剧照。除了朱莉为了洗清罪名、躲避追捕,而有着金发、黑发两种抢眼的造型外,施瑞博尔也是一脸严肃,疲于奔命,试图查出真相。

  安吉丽娜·朱莉《通缉令》之后再次接演动作片,金发和黑发两款造型拨人眼球。故事讲述了美国中央情报局一个名叫“绍特”的女特工(安吉丽娜·朱莉 饰),她被当局诬陷投靠俄罗斯并要刺杀美国总统,为了洗清罪名,绍特独自踏上了亡命之旅。《特工绍特》最大的卖点恐怕就是电影中途换角,汤姆·克鲁斯因为角色与《碟中谍》系列过于相像而放弃,安吉丽娜·朱莉代替其出演,这样“男变女”的乾坤大挪移充分显示了好莱坞明星制的威力,但会不会给影片质量带来什么影响?可能是受此影响,我们在观看本片预告时总不免觉得其与《碟中谍》风格近似。

  据悉,《特工绍特》有望引进国内,其美国上映日期选在今年7月23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