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惊悚片《孤堡惊情》上映 阿甘想拍内地版(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4月23日11:54
《孤堡惊情》海报
《孤堡惊情》海报

  日前,我国引进的首部限制级惊悚片《孤堡惊情》横空出世,在全国掀起了一波“惊叫风暴”,虽然有人质疑“限制级”这个噱头,但是电影院看完影片后,都称其实至名归。在两部猛片《杜拉拉升职记》、《诸神之战》的双重夹击下,《孤堡惊情》首周末票房近800万,成为该档期内的一匹黑马。

  《孤堡惊情》在全国影院上映后,一些业内人士也向片方表达由衷的喜欢,曾执导过《凶宅儿魂》的著名导演[阿甘]向发行方询问,有意洽谈这部影片的翻拍计划,其中包括重建一所欧式孤儿院的设想,阿甘表示《孤堡惊情》给中国市场打开了一扇门,在丰富市场影片类型的同时也给我们导演、制片方带来契机,国外惊悚片在故事情节、节奏处理上有着独特的优势,而国内对画面效果有着充分的想象能力。目前中国还没有一部真正意义上的惊悚大片,希望这部内地版的《孤堡惊情》能开创中国恐怖片的先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