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侯旭为玉树赈灾捐款 将慈善事业进行到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3日10:41
“情系玉树,大爱无疆”
“情系玉树,大爱无疆”

侯旭
侯旭

  4月20日晚,“情系玉树,大爱无疆”抗震救灾大型募捐活动特别节目在中央电视台举行,节目现场3小时40分钟内共筹集善款21亿7500万元。王菲、赵本山、孙楠、古巨基、陈好、章子怡、郭晶晶等几百名演艺界、体育界和文化界知名人士分批上台捐钱,其中包括乐坛“铁质男声”侯旭,侯旭当晚不仅为灾区慷慨解囊,更是激动万分,呼吁更多的好心人能够为灾区重建奉献自己的力量。

  2010年4月14日7时49分,青海玉树县发生7.1级地震,这对全世界来说是一个震撼无比的日子,而对玉树人民来说更是他们有史以来遭遇的巨大灾难,让他们痛苦不堪。这次地震所带来的家破人亡让玉树及全中国陷入了深深的痛苦之中,此次全国人民的募捐活动,更是体现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汉藏一家、民族团结”的精神,将慈善事业发扬光大,为支援玉树灾区人民抗震救灾、重建家园贡献一份力量。

  “铁质男声”侯旭表示:自己曾经为汶川的人民连夜创作了一首《心手相连》,并将《不哭》这首歌曲改变成深情版。这次他要将这首深情版《不哭》带给广大的玉树人民,《不哭》深情版这是一首很励志的歌曲,侯旭希望这首歌曲能够给灾区人民带来勇气,他坚信只要全国人民心手相连,就算再大的苦难都会过去的。侯旭25号即将在长春举行个人音乐歌友会,他表示歌友会结束之后会带着物资,亲自去玉树灾区,将慈善事业进行到底,为灾区人民奉献自己的力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