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飞女正传》 > 新闻动态

蔡少芬《飞女正传》空中托车 胸前刺上蝴蝶文身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4月23日10:34
蔡少芬力大举起汽车
蔡少芬“举起汽车”

  蔡少芬在新剧《飞女正传》里扮演一个会飞又力大无穷的女超人,多次被吊高半空拍摄。前天她在片场接受记者采访时笑说:“我真是吊到想自杀,我觉得拍完后我都能做超人了。”不过她并不后悔接拍该剧:“这次的题材很特别,香港电视史上第一次有超人戏,我很期待这部剧的播出。”

  蔡少芬还表示其“飞女造型”很特别,胸前有个蝴蝶文身,为避免男化妆师在她胸部化妆而造成尴尬,她就用一个特制印章自己将文身“印”上去。蔡少芬笑说这个文身特别难洗,每次都得用汽油,“洗得肉都烂了”。问她老公会否心痛,蔡少芬说:“我都没有时间见他,他还不知道呢。”

  前天在《飞女正传》的片场,记者看到蔡少芬多次做“高难度”演出,包括在沙地上打滚、借助钢丝在9米高的半空“举”起小汽车。蔡少芬说这还是“小儿科”,日前她还在澳门观光塔前吊钢丝,有61层楼之高,来回“飞”几次也面不改色。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