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钢铁侠2》 > 相关新闻

《钢铁侠2》曝IMAX版海报 新钢铁衣破败亮相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4月23日10:29
《钢铁侠2》IMAX版宣传海报
《钢铁侠2》IMAX版宣传海报

米基-洛克饰“鞭索”,新款单人海报出炉
米基-洛克饰“鞭索”,新款单人海报出炉

  时光网讯 由乔恩·费儒执导、小罗伯特·唐尼、米基·洛克、斯嘉丽·约翰逊主演的《钢铁侠2》新曝光IMAX版宣传海报,之前在剧场版预告片中亮相的新款便携式钢铁衣破败亮相,暗示一场恶战就在眼前。同时曝光的另一款米基·洛克饰演的大反派“鞭索”的新款单人海报也是打出IMAX字样。

  《钢铁侠2》剧情延续前作,故事发生在托尼公布自己“钢铁侠”身份的六个月后,这带来了意想不到的连锁反应,他与周围人的关系发生了改变,他亲近的人也成为敌人的报复对象。在本片中加入了两个令人期待的角色,即米基·洛克饰演的“鞭索”以及斯嘉丽·约翰逊饰演的“黑寡妇”。

  影片即将拉开好莱坞暑期大战的序幕,根据一些跟踪机构的调查,该片极有可能刷新《黑暗骑士》在2008年创下的1.584亿首日票房纪录。《钢铁侠》第一集就在北美取得3亿多美元票房、在全球取得5.85亿美元的票房。

  《钢铁侠2》将于5月7日以普通版及IMAX版在北美同时上映,中国内地已确定与北美同步上映,上映版本将包括数字、胶片2D以及IMAX胶片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