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Sa否认换东家 张家辉将赴灾区关咏荷不知情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23日08:06
  4月22日,蔡卓妍(在线看影视作品)(阿Sa)、张家辉(在线看影视作品)同出席某电视机品牌发布会。

  近日有报道阿Sa快将约满,由于她早前瞒婚而得罪英皇,惨被公司要求加签5年长约,故令她转投华谊兄弟或自组公司,阿Sa对此表示,自己与公司的合约仍有一段长时间,但报道出街后,竟吸引了一些唱片公司及电影公司主动联络,她坦言为此感到高兴。提到报道指她加盟华谊兄弟或和爸爸自组公司,阿Sa表示:对方(爸爸)都差不多退休,同时他自己都有个新人,她不会跟爸爸合作,她自己本身已经有好好的经理人!问她会否怕被公司雪藏,阿Sa响应:不会啦!她自问日日都有出来工作!她自言在英皇过得快乐,公司有不少好朋友,稍后除了要到沙漠拍《翡翠明珠》,她亦会录个人广东唱片,工作排至年尾。

  演艺界近日正筹备一连串筹款项目,为青海大地震出一分力,日前陈嘉上指郑秀文、张家辉和莫少聪已自荐成为首批探访灾区的艺人,不过家辉前晚出席活动时,却指太太关咏荷都不知他自荐探访之事。

  家辉前晚为第十九届舞台剧颁奖礼担任颁奖嘉宾,他说:“我不懂救生命,但会带诚意去,引起香港人关注。不会担心有高山反应,可能有少少时间给我适应,又不是去火星。”但他却指太太仍未知此事,问他是否担心太太不让他去灾区?他即说:“不是,我做善事都是她带头,我以前不知做善事那么有意义,是她参加苗圃行动后带领我。”他指太太在私人生活上不懂表达自己,出席慈善活动亦不是为了宣传,所以当时很好奇她为何如此热心,其后跟太太参加后,才明做慈事的意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