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黑猫警长》 > 相关新闻

电影版《黑猫警长》上映 鞠萍:曾经抱过他(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23日07:50
林妙可和鞠萍(右)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重新剪辑配音的电影版《黑猫警长》今天起在全国各大影院公映。昨日,影片的全国首映式在上海举行,鞠萍、林妙可(在线看影视作品)、刘风、吴磊、朱彦婷、仝阿梅等“献声”演员集体出席。首映式上,鞠萍一句“我曾经抱过"黑猫警长"”让众人哗然。原来,本次为“黑猫警长”配音的吴磊,6岁时曾得到过鞠萍姐姐的拥抱。

  在电影版《黑猫警长》中,鞠萍姐姐担任的是“旁白”的工作。昨日在现场,她也相当敬业地进行各种“注解”的工作。发布会一开始,鞠萍就替缺席的李扬道歉:“他今天有事不能来,但他特别让我转告大家,他很荣幸可以为"一只耳"这个大反派配音,让他尝试了一把"用反派的声音配反派的人物"。”

  为黑猫警长配音的吴磊表示:“作为一个"80后",我很荣幸可以为我儿时的偶像配音。”鞠萍补充道:“我跟"黑猫警长"20多年前有一"抱"之缘。”原来在1988年,6岁的吴磊参加过一个创新杯故事大赛。当年,吴磊不仅见到了他崇拜的鞠萍姐姐,鞠萍还主动把吴磊抱起来,坐在自己的腿上。当年的小童星如今已成为让哈利·波特开口说中文的专业人士。昨日现场,另一位小童星也是备受鞠萍姐姐的肯定。从奥运舞台上走下来的林妙可,是电影版《黑猫警长》主题曲的演唱者,同时,她还为片中一只善良的小动物配音。“我觉得林妙可配音比唱歌好。”鞠萍点评说,“我看着不少童星长大,金铭、关凌、蒋小涵……林妙可非常好的一点是,她随时随地都在看书,爱学习这一点非常好!” (记者 刘嘉琦 实习生 李歆 金子彦/图) (来源:东方早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