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王心凌初夜细节惨遭曝光 崩溃大哭指责范植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3日09:38
范植伟曾曝光和王心凌的私密照

两人曾经亲密自拍

  中新网4月23日电 台湾艺人范植伟昨日自曝旧爱王心凌的初夜并非跟自己有关,对此消息,王心凌崩溃大哭,通过经纪人指责对方不尊重女生。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范植伟与王心凌与2000年开始交往,于5年前分手,由于女方事业成功,多次沦为男方炒作的话题。昨日,范植伟爆料称2000年交往的女友初夜并非给了自己,暗指彼时才17岁的王心凌私生活不检点。此话一出引起一片哗然。

  闻此消息,王心凌十分崩溃,大哭通过经纪人传话:“对这种不尊重女生的人,不想评论。”而范植伟经纪人解释:“他是在说他自己的第一次。他的意思是说自己的第一次不是给王心凌,不懂为何被错误解读。”

  前不久愚人节,范植伟在自己的博客上贴出和素颜王心凌的亲密合照,他露出上身及腋毛,是双方相恋的铁证,当时他解释此举是:“用最美好的方式为我们之间做个句点。”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说的有点过分了
这个不会又是炒作吧
路过,男人还是应该爷们点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