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威尔-史密斯与汤米-李-琼斯将回归《黑衣人3》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3日09:49
《黑衣人3》
《黑衣人3》

  黑人明星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已经正式签约回归主演《黑衣人3》(Men in Black 3),和他一同回归的还有汤米-李-琼斯(Tommy Lee Jones)。此消息是《黑衣人3》导演巴瑞-桑菲尔德(Barry Sonnenfeld)曝出来的,他还透露索尼将以3D的形式上映这部影片。

  《黑衣人3》的剧本由《热带惊雷》(Tropic Thunder)的编剧艾森-科恩(Etan Cohen)负责创作。有传闻说,这一集中威尔-史密斯扮演的“J探员”会乘坐时间机器回到过去,与年轻时代的“K探员”共同执行任务,年轻时代的“K探员”会由乔什-布洛林(Josh Brolin)扮演。

  《黑衣人》第一集和第二集分别在1997年和2002年推出,取得了2.5亿和1.9亿的优秀本土票房,其全球总票房超过了10亿美元。《黑衣人3》计划今年开拍、2011年暑期上映。(好莱坞电影手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