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奥斯卡最佳女配角曝灰暗童年 惨遭哥哥强暴(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4月23日06:27
莫妮克获得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人

  近日,在美国著名主持人奥普拉的脱口秀节目中,新晋奥斯卡最佳女配角莫妮克说从7岁开始就遭亲哥哥强暴,这种情况一直到她11岁才停止。

  随后,在否认了37年之后,莫妮克的哥哥杰拉德艾米斯,终于在前日的奥普拉脱口秀节目中亲口承认,自己在13岁的时候性侵了自己的妹妹莫妮克。尽管杰拉德口口声声说道歉,却将一切过失归咎于自己那时候吸毒和酗酒的关系,甚至在私下,他是这么告诉莫妮克的:“你要是觉得我做错了,我愿意向你道歉!”杰拉德曾经因为强奸一名12岁的女孩,而被判入狱12年。

  莫妮克对哥哥的道歉没做出任何回应,但她曾说在演出《珍爱人生》时,自己是将角色想象成兽性的哥哥,才会演得那么好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