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冯小刚操刀“8℃低碳之春”义演 倡导低碳减排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3日09:37
陈楚生在8℃低碳之春义演上献唱
陈楚生在8℃低碳之春义演上献唱

    昨日八点,一场由冯小刚亲自操刀导演的 “8℃•北京旋绿——2010世贸天阶低碳之春明星演唱会”在北京世贸天阶广场巨型“天幕”之下举行。作为此次活动的发起人之一,知名主持人孟广美与北京电视台主持人曹涤非一起主持了这台公益盛会。华谊音乐旗下陈楚生携手牛奶咖啡组合应邀出席并献唱。

  刚刚授勋环保形象大使并创作环保歌曲《绿动》的陈楚生,在现场献唱这首公益歌曲。陈楚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地球升温以及污染严重等问题的不断发生,每天新闻都会报道各种自然灾害在世界各地爆发。而大家也都在将“节能减排”以及“低碳生活”逐渐融入自己的生活方式。

  牛奶咖啡献唱演绎了经典曲目《蝶恋花》,牛奶咖啡主唱KIKI呼吁大家多多使用低碳产品,为社会乃至整个地球的环保事业尽上自己的一份力,在随后的媒体采访环节中也向社会发出了倡导低碳环保事业用实际行动践行低碳环保的誓言。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