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甄子丹包裹严密携妻女游故宫 神采飞扬讲典故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3日08:53
甄子丹携全家游故宫

一家三口游故宫

甄子丹为家人拍照

  中新网4月23日电 正于北京赶拍电影《关云长》的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其太太汪诗诗日前带同子女亲到北京探班,甄子丹带子女和太太到北京故宫游览。然而为怕引起途人的注目,他刻意把自己严密包裹,更亲抱女儿讲解已故皇后的事迹。

  香港“星岛日报”消息,而日前子丹的太太汪诗诗便带同一对子女到北京探望子丹,以解相思之苦。甄子丹忙里偷闲便与太太带两名子女到北京着名景点故宫游览,还有一名疑似保镖及两名女助手同行。但为免身分曝光而影响行程,子丹特别将自己包得十分密实,既戴上太阳镜、又戴上口罩及双重帽子,遇到人多的地方,他还低头避开耳目,但他仍不时拿出相机为太太及女儿拍照,当到达慈禧曾经住过的储秀宫时,子丹还抱起女儿亲自讲解,慈父之情表露无遗。他还向记者表示,太太只是带同子女到北京探班,刚有空便与他们游玩,心情大好的子丹还祝记者旅途愉快。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