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宋祖英音乐让生活继续 捐100万向灾区献爱心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4月23日09:35

  与三位嘉宾一起向上海慈善基金会捐出100万元

  本报讯 青海玉树的大地震,再次牵动了全中国人民的心,也深深牵动了“《红牛2010·魅力中国》——宋祖英上海体育场大型音乐会”全体工作人员和演职人员的心,昨天下午宋祖英和三位嘉宾在上海代表本次音乐会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捐出100万元,表达本场音乐会对于玉树灾区人民最深切的牵挂和关爱,向灾区献上一份爱心。宋祖英告诉记者:“音乐会所有工作人员和演职人员在悲痛之余,还会努力做好音乐会的一切准备工作,全力迎接世博开幕,迎接世界各地的来宾,向世界展示我们中国人的力量,让参观世博的各方宾朋和上海观众共度5月1日世博开幕的美好之夜。”周立波作为本次发布会的主持人,在这次发布会上也为玉树灾区再一次捐出十万元善款,真诚表达对玉树灾区人民的关爱。

  发布会现场,周立波上来就直言,自己一直在关注宋祖英,宋祖英是一个能够创造奇迹的人。唱着山歌从湖南古丈小山村走出来,从悉尼歌剧院唱到维也纳金色大厅,从美国肯尼迪艺术中心唱到鸟巢,有中国人的地方就会有她的歌声,她本身就是一个奇迹,又创造了无数奇迹。

  而说起周立波,宋祖英表示她很喜欢周立波的海派清口,她说:“看他的表演让人很开心。生活需要这样的艺术。中国的艺术园地应当‘百花齐放’。无论是音乐会还是二人转或者是海派清口,都是艺术品,都是艺术园地的花朵,都应该被更多观众接受和喜爱。在鸟巢是和中国对话,而在世博则是和全世界对话。”宋祖英还透露,周杰伦为音乐会创作了一首《黄浦江深》。

  从4月9日起开始搭建的音乐会舞台目前已初具规模。据介绍,音乐会是本着中国气派、音乐厅风格的概念设计。因为在上海世博会开幕之际演出,又融入了世博、科技、绿色等概念,设计了许多新的亮点。而音乐会的音响品质也是超高水准,由中国著名音响师任总设计,并会同来自意大利、奥地利、新加坡、马来西亚、日本及港台地区的音响工程师联袂打造。24轨同步扩音,让每个身处八万人体育场的观众都能享受到音乐厅般的体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