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耿乐《后上海滩》演探长 结缘男装潇洒应采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3日09:28
《后上海滩》中应采儿的男装扮相
《后上海滩》中应采儿的男装扮相

    因宣传短片《一年之际》而再次被大家定位为文艺型男的耿乐,日前因拍摄电视剧《后上海滩》再次结缘车墩——《一年之际》的拍摄地。而在这部电视剧中,耿乐饰演了一位上世纪三十年代旧上海时期的英租界警察探长贺忠信,与男装打扮的应采儿有不少对手戏。

  耿乐自中央美院毕业,多次参与公益画展及艺术展览等活动,通过电影《头发乱了》出道的他,在娱乐圈中也独立一派,低调、内敛又不失文艺格调。近年来,耿乐在影视作品中角色多变,一直在不断寻求自我突破,而电视剧《后上海滩》就是其在多部作品中选择出的剧本。“在剧中我饰演一个三十年代的探长,而且不同于我们传统观念中的人物,这个探长造型多变,喜欢乔装打扮和做‘换装卧底’,他料事如神也破获了很多重要案件,整部戏拍起来一点也不沉重很有意思。”

  另外,《后上海滩》的主场景拍摄地就是上海车墩,耿乐刚在这里拍摄过艺术影片《一年之际》。“对车墩很熟悉,这里是旧上海年代戏的最好取景点,我觉得自身感觉可能也与这种旧上海格调相符,已经在这边拍过很多作品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