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关注玉树地震 > 新闻

潘长江再携女儿拍新剧 剧组为灾区捐助20万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张兆国 文/罗郦
2010年04月23日08:58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4月20日,由潘长江自导自演的电视剧《能人冯天贵》在京开机。潘长江率领剧中诸位女演员齐齐亮相。站在一干高挑靓丽的美女当中,潘长江故作镇定的表示“这有点掉进森林的感觉”。

  美女云集 潘长江甘当“绿叶”

  伴随着动感的HIPHOP音乐,潘长江一开场就给大家亮了一嗓子。新戏开机,他的兴奋难掩。而更让潘长江喜悦的恐怕还是在《能人冯天贵》里,他将和几位美女搭戏,演绎一出时尚励志的都市喜剧。

  发布会上,潘阳、梁爱琪、朱晏等几位女演员在潘长江身边一字排开,场面顿时引得大家哄堂大笑。潘长江环顾四周,幽默的表示“这有点掉进森林的感觉”,同时他也自嘲,希望众“红花”们别嫌弃这片“绿叶”太老了。

  父女再同台 现场上演发型秀

  此次潘长江、潘阳父女再次一同出演,两人却不再是之前的父女关系,而是住在同一小院中的邻居。据悉,潘阳将饰演一位女吊车司机。为此,她甚至不惜晒黑长胖,不顾形象。可她却似乎很看得开:“正好,我本来也不容易瘦。”

  作为导演的女儿,潘阳的牺牲可不止这些。当大家要在现场考验剧中的理发师“冯天贵”的手艺时,潘阳只能无奈的挺身而出,充当父亲的发型模特。一番手忙脚乱后,一个极具“未来感”的造型呈现在众人眼前。潘阳则急于找镜子看看自己的新造型。

  剧组为灾区捐助20万

  发布会上,潘长江也代表剧组及本人向玉树灾区捐出20万元,希望尽自己的一份力量,为灾区人民送去一些温暖。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