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建党大业》正式启动 韩三平欲发展综合实力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4月23日08:53
《建党大业》正式启动
《建党大业》正式启动

启动青年导演计划
启动青年导演计划

韩三平心情大好
韩三平心情大好

  时光网讯 4月22日晚,《建党大业》启动仪式暨青年导演计划启动仪式在中影基地举行了隆重典礼。《建国大业》导演、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与黄建新,吴宇森(在线看影视作品)、宁浩、柳云龙(在线看影视作品)徐静蕾、蒋雯丽、陆川、刘仪伟、邬君梅、黄立行、刘烨等导演和演员都来到了现场。

  韩三平:硬实力+软实力=综合实力

  《建党大业》将由上海通用汽车凯迪拉克全程赞助拍摄。韩三平笑称电影和汽车工业很有缘分,“汽车是硬实力,电影是软实力,硬实力加软实力组合成综合实力。”在现场他还鼓动到场的汽车经销商们多多支持中国电影,“经销汽车的时候搭上几百张电影票嘛”,最后还号召经销商们从现在开始就准备预定《建党大业》的电影票了。

  黄建新:这一次吴宇森的戏份不会删

  此前,已经有新闻报道称《建党大业》将仍然由韩三平与黄建新执导,并继续沿用全明星阵容。在启动典礼前的红毯仪式上,短暂时间里韩三平透露了影片剧本目前已经完成,但是片中的人物角色尚未选定。不过黄建新却表示,吴宇森导演将会在片中再次出演角色,而这次绝对不会删掉他的戏份了。此前在《建国大业》中,吴宇森的戏份被删令很多影迷感到遗憾。

  柳云龙徐静蕾成青年导演计划优秀代表

  已经上映一周的《杜拉拉升职记》和今天上映的《东风雨》都是“青年导演计划”的成员之一,此外还包括正在制作中的宁浩的新片《无人区》。目前,徐静蕾导演的《杜拉拉》首周票房飘红,四天便吸金4400万元。柳云龙造价过亿的《东风雨》将取得怎样的成绩还需拭目以待。二人在现场同时向韩三平致谢,柳云龙称自己的成绩“离不开韩总的支持”,他回忆在拍摄《东风雨》之前,韩三平找他谈话,“你能不能拍一部谍战片?因为我也喜欢英雄。”柳云龙谈及这里言语中依然充满感动。

  吴宇森导演在现场对中国电影的未来给予的评价是:“国内有的是人才。”并顺便夸赞了站在他身旁的柳云龙和徐静蕾,他说:“希望继续给青年导演多些鼓励和机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