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郭德纲于谦合作十周年 系列演出5月启动(图)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4月23日08:49

  合作十周年系列演出5月8日启动———

  本报讯 在相声界,一直有“三分逗,七分捧”的说法。近年来,郭德纲的相声作品广受欢迎,与搭档于谦精彩的捧哏密不可分。下月起,郭德纲于谦合作十周年系列演出将在人民大会堂正式开幕。在回首十年合作时,郭德纲向于谦道声:“你辛苦了。”而于谦则表示自己很荣幸,与郭合作“能说理想中的相声”。

  谈及十年合作历程时,郭德纲说,“这十年太重要了,风风雨雨,有很多坎坷。十年前我是一个民间闲散艺人,而谦哥大福大贵,是体制内演员。他能‘私奔’和我合作,非常不容易”。所以,郭德纲当场向于谦说:“你辛苦了”。而于谦同样也表示这十年对自己很重要,“很荣幸能找到郭德纲这个搭档,能说我理想中的相声。我也向他学到了很多相声的知识,如何把握相声”。于谦直言:“这不是每一个相声演员都能做到的。所以我希望我们能继续走下去”。

  据郭德纲透露,在5月8日的开幕演出上,他和于谦带来系列演出季的第一段新作《十年》。该新作《十年》将详细叙述两人搭档十年来的辛苦历程,风格有点类似《论五十年相声之现状》。郭德纲透露,今年他还将推出《你要唱歌》等一系列新作,在演出季中推出。此外,在该系列演出中,德云社还将安排一系列专场演出,例如“马派相声专场”、“侯派相声专场”等,有可能作为某一场演出的主题。

  据主办方透露,郭德纲于谦合作十周年系列演出将在北京举办16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