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人在囧途》王宝强遭遇“剪刀手”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4月23日07:37
  近日,一段王宝强(在线看影视作品)玩网恋,拥抱“星女郎”姚文雪的视频,在各大视频网站火爆流传。从该视频片段上“人在囧途”的水印上,可以看出这是王宝强的新片《人在囧途》。记者联系到电影制片方,对方承认网上流传视频的确是从片方处流出,现在正在查找原因。同时表示,该视频已被剪辑掉。

  制片方声明慎重处理

  这段名为《<人在囧途>.08.片段》的视频,于上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速流传。视频中,王宝强在街头会网友,当一个身材高挑的美女微笑着向他款款走来时,王宝强露出标志性的憨笑,不料美女奔向王宝强身后的帅哥,王宝强一脸失望,此时,一个粉嫩可爱的小胖妞朝王宝强走来,他马上转身想溜,盛怒之下又转回身来,指责对方长相与照片出入太大……

  因为王宝强的喜剧感和“银幕初恋”,该视频得以大范围的流传。昨日,记者联系制片方,片方表示:“两段视频确实是从我处流出。目前正在查找原因,我们将慎重处理这一事件。”当问及曝光情节是否会对影片有影响时,片方说:“宝强网恋只是剧中一个小插曲。从通盘考虑,已经删除了这个小插曲,可以说对影片没有影响。而且,片中每一个细节都经过精心设计,王宝强在片中还将有更多有意思的情节,经常插科打诨,表演上也会有更大突破。”

  王宝强初恋变失恋

  在大银幕上风光多年的王宝强,好不容易谈了次恋爱,又遭遇“剪刀手”,初恋变失恋,王宝强在大银幕上的恋情真是不“顺溜”。记者电话采访王宝强,问及这段爱情戏的拍摄,王宝强说:“当时拍摄时,还是很辛苦的,反复了好多遍。”

  记者又问及对于这次银幕初恋,是否可惜,王宝强说:“当然觉得有些可惜,但一切都得听导演的。”记者又问王宝强期待什么样的银幕恋情,会在哪类影片中谈恋爱。王宝强笑了半天说:“那还得看接什么戏。”看来,王宝强也是期待在大银幕上谈恋爱的。

  而“星女郎”姚文雪,凭借这段视频在网络上被称为“爱情小猪”,火爆一时。但该视频被剪,无缘大银幕,对姚文雪来说,未免是一件遗憾的事情。 本报记者 夏明勤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