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关注玉树地震 > 新闻

香港赈灾晚会26日举行 曾志伟欢迎全世界转播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4月23日06:27
玉树
[提要]继央视“情系玉树,大爱无疆——抗震救灾大型募捐活动特别节目”为灾区筹得21.75亿元善款后,香港演艺人协会也发起“演艺界情系玉树关爱行动”筹款晚会,定于4月26日在香港红馆举行。成龙、谭咏麟等明星已确定参加……[为玉树祈福]
点击进入组图
  继央视“情系玉树,大爱无疆——抗震救灾大型募捐活动特别节目”为灾区筹得21.75亿元善款后,香港演艺人协会也发起“演艺界情系玉树关爱行动”筹款晚会,定于4月26日在香港红馆举行。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谭咏麟(在线看影视作品)等明星已确定参加。

  前日下午3时,“演艺界情系玉树关爱行动”执行委员会成员连同近60名艺人于香港湾仔召开记者会,曾志伟(在线看影视作品)在会上表示:“香港演艺界台前幕后人员再一次齐心行动,将于26日在红馆举行一场慈善大汇演,希望演出能号召各单位伸出关爱的手,给予玉树灾民持续性的鼓励及心灵上的关爱。”此外,曾志伟现身无线电视城录像时还透露:“欢迎全世界电视台转播,只要有兴趣我们免费提供(节目),节目长短则要视艺人报名演出数量而定,但最晚不会超过晚上11点。”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为玉树祈福,向生命致意!
一方有难八方驰援,很感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