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Ella自曝总是爱错人 谈奶奶失声大哭(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3日08:41
S.H.E接受陶子的采访
S.H.E接受陶子的采访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新专辑主打女生当自强意识的S.H.E,20日晚与她们心目中真正的“女王”陶晶莹对谈,4人浅酌,话匣子一开,尺度无禁忌。

  陶晶莹和S.H.E20日晚与限额200名的观众共享私密夜,酒精催化,心防跟着化解。Ella坦言谈过多场失败恋爱,总是冲动地爱上人,“不管对方做错什么事,还是会可悲地继续爱对方。”但谈到妈妈为家庭的牺牲时,她突然掉下眼泪,讲到奶奶“现在就只能坐在轮椅上,什么都不太回应”时,大哭起来,被SelinaHebe念说喝太多。

  陶子问“最看重男友那一部分”,Hebe直言;“Selina应是性能力、个性、外表,Ella以前是长相最重要,现在应该是看个性。”却被Selina笑着连忙否认。Hebe还爆料,Selina打电话给情人,因为男友正忙,问她有什么重要的事,“没想到Selina竟以娇嗔的声音回答,‘跟你说话就是最重要的事’。”

  三人问陶子若发现孩子是同志怎么办?陶晶莹说:“我觉得荳荳跟小龙很有潜力往这条路走,我女儿超man,小龙的动作偶尔会有娇羞感。但其实没必要担心,把心打开,快乐最重要,若他们真是同性恋,我第一句话可能会问性生活美满吗?”这番答案,让三个女生频说佩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