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家昌儿子酒驾翻车被捕 见女友被困着急落泪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4月23日08:17
先被救出的刘子千双手合十,祈求林亚霖平安无事。
先被救出的刘子千双手合十,祈求林亚霖平安无事。

林亚霖(圆图)
林亚霖(圆图)

  信息时报4月23日报道 “鬼才音乐家”刘家昌与甄珍的独生子、台湾艺人刘子千,前日清晨与其绯闻女友林亚霖等人在香港庆祝24岁生日后,怀疑因酒后驾驶导致翻车,刘子千事后被验出酒精含量超标,涉酒后驾驶被捕。

  事发时,刘子千驾驶的白色私家车,在行驶到将军澳隧道观塘入口处时,突然冲向右边一米高的石墩,然后顺势飞弹,撞毁交通指示牌后,全车翻侧在花槽上。消防员撬开车门,先将刘子千救出,仍然被困的林亚霖则痛得不停叫喊,刘子千忧心忡忡,情绪激动一度落泪,幸而两人被送院治疗后无碍出院。

  刘子千在接受酒精呼气测试时证实超标,警方以涉嫌酒后驾驶将他拘捕,其后准以5000元保释。他所属的华纳唱片指他刚由台湾返港,因对左侧驾驶转为右侧不适应而出事,但会坦然承担惩罚。对于他与林亚霖的绯闻,唱片公司则称林只是“甄珍姐所邀请的客人”。

  名人后代麻烦多

  不少名人后代都以为有父辈保护而胡作非为,惹出各种麻烦事。

  ●好莱坞男星迈克尔·道格拉斯的儿子卡梅隆,本月20日因贩毒罪名被判入狱5年。有媒体质疑卡梅隆因有父亲求情而获轻判,因同类案例最少要被判入狱10年。

  ●帕里斯·希尔顿在2007年曾因无牌驾驶和超速两度被捕,被判入狱45日。

  ●著名摇滚歌手洛·史都华的儿子辛曾沉沦毒海,2007年因在夜店外用砖头砸人,被控两项袭击罪。(本文来源:信息时报)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艺人应该以身作则
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珍爱生命啊
路过,明星“车事”真不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