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谭晶志愿者公益演唱会在世博园举行(图)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4月23日08:16

  本报讯 随着一曲《天空》深情的歌声唱起,著名歌手谭晶在世博园的绿色博览广场唱起了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志愿世博,和谐之声——谭晶大型公益演唱会”4月20日在这里举行。现场2000多名志愿者们与谭晶一同歌唱,为世博鼓劲,为志愿者加油。

  这是谭晶首次举办的露天演唱会,由于在白天举行,志愿者们和谭晶之间零距离。谭晶的歌声完全融入了志愿者中间。演唱会上谭晶演唱了《龙文》、《乔家大院》等她的代表作,更翻唱了《朋友》、《红旗飘飘》等。而为了表达世博志愿者对玉树人民抗震救灾的关注,作为世博会志愿者宣传大使的谭晶临时在演唱会中加入了演唱《生死不离》和《在那东山顶上》,并清唱了她刚刚为抗震救灾新演唱的歌曲《大爱》,深情的歌声唱出了世博志愿者对灾区人民的深情厚谊。谭晶说:“玉树的地震也牵动着我们每一个世博会志愿者的心,让我们的歌声化为力量,为灾区人民祈福,给灾区人民以力量,并表达全国人民团结一致的决心。玉树不倒,祖国加油。”

  在演出前接受记者采访时,谭晶告诉记者:“最开始是因为我是奥运会志愿者宣传大使,我希望用实际行动为世博会加油助威。这个演唱会已经策划了很久了,当时的形式还没有想好,只是希望能够做一场对世博祝福的演唱会。但当了世博会志愿者的形象大使后,我的目的就更加明确了。我是从奥运会担任志愿者的,这些年来一直关注着志愿者话题,在世博会举办前夕,作为志愿者的一员做一场公益演唱会是最适合不过的,在世博试运营的第一天,以一种文艺的艺术在线形式诠释志愿精神。比我光用嘴说更加有用,和志愿者共同感受一下这个热情,为世博服务。”

  ■摄影/张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