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凤姐参加《花儿朵朵》 拿网络红人“拯救”选秀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4月23日08:15

  信息时报4月23日报道 网络红人凤姐早前亮相《花儿朵朵》,晋级的消息掀起一阵“花雷”风暴,让网络红人再次成为选秀节目的噱头。不知是巧合还是特意安排,目前紧锣密鼓进行的歌唱节目中,都涌现出不少雷人雷事,集体雷翻观众。

  《花儿朵朵》 雷人:凤姐

  雷语:“如果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离婚,我会考虑与他合作”

  一身朴素的灰色上衣,披肩的头发还有点油光,带着招牌式的咧嘴笑容,凤姐出现在《花儿朵朵》沈阳赛区的海选现场。一曲《浪花一朵朵》,唱罢露齿一笑,还有随后的那张晋级通行证,在网络上引起争议无数。没过几天,凤姐又以要去上海一家婚纱摄影公司做模特,对方给的价钱比较好为理由,提出退赛。制造完话题全身而退,不得不说她是个合格甚至优秀的“棋子”。谈到参赛,凤姐表示最拿手的是《康定情歌》,晋级时评委的评价是“他们说我唱功一般,精神可嘉”,并不改自信道:“我没有打算参加以后的比赛。因为我已经是个明星,这么红了,没有必要再靠这种比赛出名。我是想留些机会给别人,我继续比下去就挤掉别人的机会了。”

  《星光大会》雷人:“男版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孔铭

  雷语:“直到后来流行美男风,才觉得自己有救了,觉得自己适合走这个路子”

  今年初,凭着几乎与范冰冰一样的锥子脸、猫眼、烟熏妆,“男版范冰冰”孔铭走红网络(见上图)。东南卫视的选秀节目《星光大会》,也宣布将请出“男版范冰冰”助阵。那他是否也像凤姐一样,是拿出场费为电视节目拉人气呢?孔铭连连否认:“我已经厌烦了再做山寨版,之前的女妆照片模仿范冰冰纯属偶然,也没想过在网上能火,这次参加《星光大会》,要以自己的身份登场,不会有什么浓妆艳抹的表现。”

  对于网友要他和凤姐PK的建议,孔铭称,自己还不至于归于凤姐的同类,这样的玩笑最好不要再开。在成为“男版范冰冰”之前,孔铭还有着其他各种身份:他做过导演张元的个人助理;在电影《赢爱物语》里和白冰演对手戏;音乐剧表演专业毕业的他,拥有30首原创歌曲。

  近日,他随《星光大会》歌手胡灵、易慧等人前往台湾,和综艺节目《超级星光大道》里的历届选手PK,虽然以男装亮相,但仍然被星光班选手围观,连陶子都直说最嫉妒的就是孔铭的眼睛,“我的两只眼睛加起来还没有你一只眼睛大,你一个男生长那么大眼睛干嘛?”而被问到时下女性兴起通过整形把脸整成锥子脸,孔铭直言:“整形不是多可怕的事情,但不能过度,我觉得用瘦脸针或者玻尿酸微调一下是可以的。”

  《快乐男声》雷人:尚姐

  雷语:为什么长得像女生就不可以参加快男呢?

  今年快男一开赛,“伪娘”就成为热点话题,起因于在网络直通赛区中,一名选手贴出长发飘飘、超短裙的照片,配合黑色过膝长袜,10厘米的高跟鞋,以及扑闪的大眼睛,完全一副90后非主流小女生的模样。但这名叫尚晨的选手是不折不扣的男人,2007年曾参加过快男选拔。有网友戏言,湖南卫视去年快女选“曾哥”,今年报名就出来了个“娘儿们”的“尚姐”,实在“阴阳失调”。不过事后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尚晨实际上盗用了一名女网友的图片,他对此回应道,“照片是自己的,让别人去说吧。”(本文来源:信息时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