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郭德纲与于谦合作十年 推出合作纪念演出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4月23日08:05

  晨报讯(记者 和璐璐)前天下午,郭德纲、于谦这对已经合作十年的老搭档在《婚礼进行曲》中走上红地毯,并搞笑地喝了交杯酒,宣布将举行“郭德纲于谦合作十周年系列演出”。5月8日,这场演出将在人民大会堂上演,同时也拉开“合作十年”系列演出的第一场,此后共有十四场系列演出将在北京各大演出场所连续上演。

  发布会上,郭德纲首先向于谦表示感谢:“当我还是一个闲散艺人的时候,谦哥放弃了体制内的优惠条件,陪着我吃了不少苦。所以我对谦哥这么多年来的不离不弃表示感谢!”谈起十年的合作,郭德纲用“很顺利”三个字来总结。当被问及十年之中是否也有过小曲折,郭德纲的第一反应是,“真的没有过丁点儿不愉快”。于谦也夸赞郭德纲:“非常有才华,十年听起来很长,但和一生相比也不过是一眨眼的工夫,我也很庆幸能找到郭德纲一起合作。”

  郭德纲透露,在5月8日的开幕演出上,他和于谦将带来演出季的第一段新作《十年》。就像电视剧要有主题歌一样,这段相声可以说是“十周年系列演出”的一段“主题相声”,这段作品详细叙述了他们二人搭档十年来的辛苦历程,风格有点类似《论五十年相声之现状》。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