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小沈阳官方专区 > 新闻

小沈阳维权案开庭 索赔20万双方庭外和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4月23日08:03

  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维权“第一案”21日在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涉案方均派代表到庭,原告小沈阳并未到庭。

  由被告辽宁广播电视音像出版社发行、沈阳莎梦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销、沈阳家乐福商业有限公司销售的名为《转王小沈阳PK孙小宝光盘》,收录了本案原告沈鹤(艺名“小沈阳”)表演的8个节目,其中有的为小沈阳单独表演,有的为小沈阳作为主要演员进行表演。原告小沈阳要求法院判令被告立即停止出版、发行、经销光盘;登报道歉;支付赔偿金及维权支出20万元。

  在近一个小时的举证、质证、辩论中双方各执一词,审判长在询问双方意见后宣布休庭,原被告双方同意庭外调解。佟寅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