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古巨基盼地震灾区幸存者坚强生活(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3日08:02
关注环保的基仔,对青海地震灾情同样密切关注。
关注环保的基仔,对青海地震灾情同样密切关注。

基仔与JESSICA C.出席活动。
基仔与JESSICA C.出席活动。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古巨基(在线看影视作品)与美国护肤品牌Kiehl's合作,设计旧瓶回收箱,并在箱上画上有绿色翅膀的北极熊,寓意改善地球暖化问题,为拯救北极熊出一分力。基仔透露是次设计有酬劳,与品牌更有长远合作计划。

  刚在北京出席中央电视台举办的《情系玉树 大爱无强》晚会的基仔表示感受甚深,并说:“希望逝者安息、存者坚强。(会去灾区探访?)要视乎灾区拯救行动完成后的安排,我会主动联络演艺人协会。”对于晚会中悼念港人义工黄褔荣的环节,基仔表示分外感动:“他舍身救人,希望能为他做些事情,我会以他的精神设计T恤衫,价钱希望大众化,价钱与数量都没定下来。至于设计方面已经有想法,但最重要是快,因为以往造T恤花在工厂的时间比较长,这次突发赶制,希望工厂可以配合插队先生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