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杨贵妃秘史》专题 尤小刚导演 > 《杨贵妃秘史》新闻

《杨贵妃》台词现代 “裸奔+蹭饭吃”惹争议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4月23日07:59
《杨贵妃秘史》剧照
《杨贵妃秘史》剧照

  本报讯 (记者 林芳) 日前,即将于4月27日在湖南卫视开播的《杨贵妃秘史》在北京举行首播式,导演尤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率主演黄秋生(在线看影视作品)殷桃(在线看影视作品)石小群、王洛勇、何赛飞等悉数亮相。

  由于5月初,高希希的《三国》也将在各大卫视开播。“贵妃”战“三国”,会否惨变炮灰?对此,尤小刚导演表现得非常有信心,“《三国》主打男人戏,《贵妃秘史》讲述女人故事,两者各有收视群。而且两者的播出时段不同,我敢说《贵妃秘史》一定会给大家留下不可磨灭的印象。”

  近日,《杨贵妃秘史》的片花曝光后,有人称该剧更像是一部穿着现代外衣的古装剧——“蹭饭吃”、“裸奔”等现代台词屡见不鲜。对此导演尤小刚表示,如此设计台词是为了更加与时俱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